热门搜索

硫酸 加氢 PVRRT 废气 氢裂解 废气处理 蓄热 \" keywords \"
登录成功

账号登录

还没有账号? 去注册 >

忘记密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去登录 >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 去登录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艺 / 丙酮加氢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dwg

丙酮加氢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dwg

原料氢气和丙酮混合后一起进入原料汽化器E0101,充分混合气化后在气液分离器内分离出未气化完全的丙酮液体;混合气体从气液分离器V-0101顶部出来进入原料预热器E-0102预热后再由加氢反应器顶部进入反应器内,在反应器R-0101内部,氢气和丙酮气体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发生反应。反应产物从反应器底部排出后与混合原料在原料汽化器E-0101内换热后去往下游。
加氢反应是一个放热反应,但需要达到一定的温度才能引发,因此在原料预热器E-0102内用蒸汽来加热原料达到反应温度;在反应器内部,为了防止反应放出的热量导致反应温度过高,使用冷却水来对反应进行降温。为了节省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使用高温反应产物和原料换热达到汽化原料的目的。
在控制方面,通过流量计和流量调节阀的方式来控制进料量和比例;通过调节高温反应经过原料汽化器的产物流量的方式来控制出汽化气原料的温度,此温度计和旁路上的调节阀连锁。通过调节蒸汽的流量来控制进入反应器物料的温度。通过调节冷却水流量的方式来控制反应器内部的温度。

图纸为整个过程的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文件为auto cad2007文件,可编辑,欢迎大家下载参考使用。

丙酮加氢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dwg插图

下载链接: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0
立即购买
丙酮加氢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dwg插图1
点赞
收藏

上一篇丙烯加氢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dwg

下一篇丙酸精馏工艺PID+PFD.dwg

客服
客服二维码

电话
电话

18681820650

发布
TOP